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34+14 雄鹿末节逆转黄蜂取六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东部第一的雄鹿今日坐镇主场迎战黄蜂,首节比赛黄蜂反客为主率先进入状态,他们先送出一波7-0的攻势打开局面,虽然很快便被雄鹿迎头追上,但在随后的对决中抗住压力并依靠一波8-2的小高潮取得5分领先结束第一节。次节黄蜂一直掌控局面保持着领先,雄鹿则被对手压制了大半节最后时刻才打开局面,布莱索布罗格登最后时刻联手拿下9分,雄鹿52-54落后黄蜂2分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黄蜂在抗住雄鹿开局的三板斧后迅速打开局面,他们抓住雄鹿进攻端手冷的机会连续打成反击,马文兰姆相继三分命中带队打出20-10的攻势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三节战罢,黄蜂87-76领先雄鹿。末节雄鹿迎来大翻盘,字母哥开局不久贡献12分,雄鹿送出23-9的一波流强势反超比分。随着字母哥和布莱索的连续打成,雄鹿守住领先杀死比赛。最终,雄鹿108-99逆转黄蜂迎来6连胜。


  黄蜂数据:尼古拉斯-巴图姆19分6篮板3助攻;肯巴-沃克10分8篮板5助攻2封盖;杰里米-兰姆16分4篮板;马文-威廉姆斯13分8篮板;俾斯麦-比永博6分7篮板;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16分7篮板2抢断。

  雄鹿数据:扬尼斯-阿德托昆博34分14篮板3抢断3封盖;克里斯-米德尔顿15分5篮板4助攻;马尔科姆-布罗格登19分5篮板;埃里克-布莱索18分4篮板3助攻;斯特林-布朗9分3篮板。

更多关于"雄鹿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