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拒把库里出糗放五大囧 库里:感谢不嘲之恩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勇士球星库里在比赛中出现一个尴尬时刻,他的快攻暴扣却一屁股坐在地上,之后又投了一记超级三不沾的远投,按说,这是妥妥的必进“五大”时刻,但奥尼尔却没有这么做。

 


  原来,奥尼尔个人非常喜欢库里,所以不想把他的尴尬时刻放进“五大”里让人嘲笑。

  “库里是我最喜欢的球员,我不会这么干的,”奥尼尔在节目中如是说道。

  而库里也对奥尼尔的善意给予了回应,他对奥尼尔深表感谢。

  “嘿,大鲨鱼,我非常感激你对我的关照,老兄,我知道自己贡献了一个妥妥进五大时刻的镜头,但你说,我是你在这个联盟里最喜欢的球员,我很感激你对我如此力挺,不把我放进五大,”库里表示。

  “当我在那波快攻中时,我全身心的目标就是想着去做你在《非完美藏身》里做的动作,把整个篮板都扯下来,但显然,这个尝试没有成功。”

  在当时出糗后,库里赛后接受采访曾表示,自己当时是想表演一个大家过去都没看过的动作,当然也是他自己从未做过的动作,可惜最后他滑倒在地,成为大家的笑谈。

  “我很感激你对我的关照,”库里最后又对奥尼尔道了谢。

  众所周知,库里本来就不擅长扣篮,每次他的扣篮都是很勉强,被大家戏称为“小学生扣篮”,不知道今后库里在比赛中是否还敢继续尝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