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鵜鶘主場欲拔「刺」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6日  【大 中 小】

後列迪(右)近3均能24分。

  日清早,NBA常有1西南上演,作客挑。刺今季主客表判若,也是一支依主食的伍,不妨看好主雄。

  於主安尼戴斯的受缺,近明有所下滑,球去5常足4,目前他需要1利重振心。然安尼戴斯缺,但非有取的把握,中坐列迪此等力悍,後者然目前有在身,但以他利十分渴看,此子不下。而今季常至今主取得157的佳,且球未主遭遇,可他主力是,是役面到的刺,依然有力在主重返。容方面,有前N.米迪因倦勤。

  刺除了D.梅利季之外,中再有出,可惜容算是比完整的刺近期也遭到打。另外,刺今季作客表不甚理想,915的作客成是影他排名的主要原因,而且今季作客面同手只取得13的劣,且球近3次走全落,中最少都14分。值得留意的是,刺在常中已在冰沙王中心了9次,球此行毫值得支持的理由。

更多关于"NBA 馬刺 鵜鶘"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