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欧文霍福德比拼五巨头 勇士欲冲10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34胜14负)已经拿到9连胜,他们27日将做客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30胜18负)。库里杜兰特汤普森要保持进攻状态带动球队,格林要在攻守上送出全面表现,考辛斯要在内线给予球队更大帮助,勇士队希望保持强势冲击10连胜。凯尔特人队已经拿到5连胜,欧文近况颇佳,他和霍福德要发挥领袖作用带动球队,塔图姆斯马特等人要给他们更多帮助,凯尔特人队希望在主场掀翻卫冕冠军。


  勇士队正处于连续5个客场的旅行中,26日他们在东部之旅的首战击败奇才队,球队收获9连胜。做客波士顿时,勇士队希望能保持胜势冲击10连胜。目前勇士队在西部已建立起1.5场的领先优势,他们要继续连胜来巩固西部领跑位置,同时他们要努力追赶战绩领跑全联盟的雄鹿队。

  库里在华盛顿有相当不错的表现,虽然只投进了2个三分球,但他仍拿到38分,他成为球队取胜的头号功臣。之前与湖人队一战,库里只得到11分,可他总能迅速调整,给球队的进攻带来相当可靠的贡献。与凯尔特人队相遇时,库里将与欧文展开较量,他需要保持攻击性给对手制造更大的麻烦。

  杜兰特在华盛顿拿到21分,他延续着得分20+势头。在勇士队目前的体系下,杜兰特并不需要拿到太高的分数来帮助球队赢球,但他时刻做好着准备。一旦水花兄弟一同哑火,那么杜兰特就会开启个人攻击模式,他会用更强势的进攻表现来率队争取胜利。杜兰特赛季场均27.8分、7.3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要在防守和篮板上也给球队带来更多帮助。

  汤普森是勇士队另一个有威胁的攻击点,此前对阵湖人队时投进了10个三分球,三节砍下44分。不过在华盛顿,汤神失准了,只得到9分,与凯尔特人队相遇时,汤普森要争取找回手感,他要在进攻端带来火力支持,同时在防守上给厄文制造压力。格林是球队另一个重要环节,攻守两端都要发挥更大的作用,尤其是在防守上要给球队带来帮助,引领球队去限制住凯尔特人队的进攻。

  考辛斯在华盛顿得到17分,这是他复出以来的得分新高,他的状态现阶段肯定会有起伏,但勇士队不会在意这些,他们需要考辛斯慢慢找回状态。考辛斯要在内线有更好的发挥,要给对手施加更大的内线压力。替补席上伊戈达拉利文斯顿杰雷布科麦金尼等人都发挥着不错的作用,尤其是利文斯顿在球队上一场胜利中带来了不小的帮助,与凯尔特人队交锋时他们也要给五巨头带来更大的帮助。

  凯尔特人队东部近况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已拿到5连胜,他们距离第4的76人队有一场半,落后给第3的步行者队2场半。考虑到奥拉迪波受伤赛季报销,凯尔特人队如果能保持赢球势头,他们提高东部排位应该问题不大。

  在与骑士队的比赛中,欧文因为流感症状缺席,现在他已经恢复了训练,应该会参加与勇士队的比赛。欧文赛季场均23.5分、4.8个篮板和6.9次助攻,最近4场比赛他有3场送出20+10表现,在助攻方面相当抢眼,给球队带来极大的帮助。与勇士队交锋时,欧文不仅要保持个人攻击性,他还要用传球给队友们创造机会。

  斯马特在首发阵容给球队防守带来不小的贡献,他要努力给库里施压,同时要在进攻端努力给球队带来三分支持。塔图姆、莫里斯要争取有更好的进攻表现,霍福德则要在内线挑起重担,要在攻守上都有所发挥。与勇士队相比,凯尔特人队的替补阵容更具竞争力。海沃德布朗都有很强的个人得分能力,罗齐尔贝恩斯的实力也不容小视,尤其是罗齐尔,他会让凯尔特人队替补的进攻更具威胁。

  上赛季常规赛中两队战成1平,双方都在自己的主场赢球。最近3个赛季两队都在常规赛中战成1平。最近一次做客波士顿,勇士队以88-92落败,而在这场比赛前,勇士队做客波士顿拿到一波4连胜。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