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1月8日NBA分析:掘金打压火箭 欧文将复出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放大镜为您带来1月8日NBA四场推荐,状态正佳的火箭将对阵西部榜首的掘金,近期进攻效率大幅提升的凯尔特人有望*。



  比赛:底特律活塞VS圣安东尼奥马刺

  时间:01-08 08:00

  双方近10场常规赛交手记录:马刺7胜3负

  分析:马刺近期续战胜快船凯尔特人猛龙灰熊,拿下4连胜球队近期状态非常不错,球队近期在面对灰熊和猛龙的比赛都大放异彩。马刺自从2018年12月27日以来已经连续6场比赛*,马刺最近10场比赛有9场*,让分胜率相当高。活塞在上一场比赛中以105-110不敌爵士格里芬砍下34分10篮板5助攻2抢断的全面数据仍难阻球队失利,活塞近5场比赛输了4场,球队近期状态非常一般。同时主队近期的让分胜率也较低,马刺让3.5分的让分很浅看好获胜。

  让分推荐:马刺(-3.5)



  比赛:密尔沃基雄鹿VS犹他爵士

  时间:01-08 09:00

  分析:雄鹿目前的战绩为27胜11负胜率为71.1%,他们是东部战绩第二的球队,同时雄鹿也是联盟胜率排名第二的球队。雄鹿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117.7分排名联盟第一,场均能抢下49.5个篮板高居联盟第一,雄鹿是目前联盟中最炽手可热的球队。爵士最近两场连续战胜了活塞骑士,球队近来表现不错,上一场爵士逆转活塞米切尔砍下26分功不可没。不过爵士本赛季仅排名西部第9,米切尔的身高较矮本场容易遭雄鹿限制。双方实力不在一个档次,看好雄鹿主场大胜。雄鹿进攻能力很强,预计能带动爵士的进攻,因此看好222.5大分。

  让分推荐:雄鹿(-5.5)

  总分:222.5大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