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術」業有專攻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7日  【大 中 小】

前尼夫法尼特(左)和家球星夏登助火箭重。  

  一早上,NBA常有焦事,火箭坐主迎。迎援加盟之後,主重新收,全面,此番在坐主的前提下迎和力均不如自己的手,火箭的值得看好。


  此前有一段,火箭堪忽,他在本月初通加勇士之後的9比得45,以梅花竹呈,中包括今季魔首次碰面的仗。自作客以28分不七十六人後,火箭下「半人」的尼夫法尼特,名近年持不得志的悍於生涯第二春,首秀面中中矩拿下11分8板作身,上仗充分展示其出色的能力,11投8中21分、14板外加2封阻,算是解球近期用人荒的尬。好消息是,主迪安尼此前承基斯保在此番出,位核心主控已缺席17之久,他的不止是火箭添加仇魔的,更重要是接下能夏登分更多得分重任,以及解人夏登送的。也夏登未不再像去一段那上演孤身救主的好,只要球能提升力波,是更好的局面。容方面,中卡比拿因缺。


  魔是近期差的一支岸球,上仗不遭遇,近6仗足5,排名分岸前八行,士免因此受到耗。回今季火箭之前,球曾以2分逆旅塞特人,士於相旺盛的面上;事上存在一定力差距,在此前2季,魔主客全於火箭,均14分。不同於火箭期出,魔甚少遭遇患侵,N.斯域科尼艾朗哥等主力的出勤和比中的水都算定,他三人依然是魔今仗。但到防守,如何限制夏登火力全早已成全盟29的,考到魔後是D.J.古斯甸泰斯斯不擅防守的配置,今仗是解,保持好攻之也有一生。

更多关于"NBA 火箭 魔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