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独行侠撞枪口?连败猛龙欲大胜止颓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达拉斯独行侠VS多伦多猛龙

  开赛时间:2019-01-28 08:00


  独行侠上一场在主场拿下活塞,球队迎来两连胜,球队最近一直在主场作战,本赛季他们的主场战绩也非常不错,但东契奇近期的状态起伏颇大,此前独行侠遭遇连败时就已经暴露出来的外线投射不稳定的问题在连胜期间再度出现,两战三分合计只有17中3,与快船一役中外线更是挂零,独行侠若还想在本赛季有所追求,东契奇就必须要及时调整。

  猛龙最近正处在一波客场之旅当中,但球队显然没有交出满意的成绩单,两场客战全部失利,上一场输给火箭之后此役再度面对西部球队,猛龙急需用一场大胜来止住颓势。此役丹尼-格林是否出战成疑,瓦兰丘纳斯仍旧休战,其他人都可披挂上阵,核心阵容没有伤病的猛龙有望迎来一场大胜。

  在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猛龙就先下一城战胜独行侠,虽然从近期战绩来看独行侠状态要优于猛龙,但猛龙的阵容在面对独行侠时优势明显,战术体系也更加成熟,本战看好猛龙轻松*。

  让分推荐:多伦多猛龙(-4.5)

  (蔡蔡)

更多关于"独行侠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