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单节17分+三分四连中 库里超级表现为恩师献礼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7日,勇士客场险胜绿军,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此役虽然“只”有24分进账,但他在次节曾一度有过连中4记三分、单节狂砍17分的超级表现,而这样的场面也是令TD北岸花园所有在座的两队球迷大呼过瘾。


  尽管库里此役开局手感不佳,前三次外线出手均告投失,但对于像库里这样的超级射手来说,找回手感其实只是时间问题。次节回来,库里突然火力全开,一度在不到2分钟的时间里连中4记三分,若不是此间绿军的表现也足够平稳,场上的均势很可能就将如此被库里一人打破。

  除了尽显强劲的得分爆炸力之外,库里也在伺机施展着自己的传球本领,次节勇士的一波进攻,库里在篮下很深的位置接到队友的传球,由于贝恩斯就在身侧,他已经没有空间转身攻筐,虽然无法挑战比自己高出一头的对手,但库里依然有办法盘活这波进攻,只见他在接球后不作调整,直接背朝篮筐把球交往后方,利文斯顿拍马赶到,抢在贝恩斯回身前完成大力灌筐。

  半场回来,库里的进攻欲望略有下降,但在有限的几次操刀机会里,他的效率依然可靠。三节8分37秒,库里在右侧45度接到格林的分球直接拔起出手,尽管斯玛特始终保持在库里身前,并在库里出手时的那一瞬伸直了手臂,但他却依然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萌神从他面前带走三分。

  末节比赛,随着克莱和杜兰特开始接管比赛,库里也随之退居二线,积极地为队友创造机会。值得一提的是,此役是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执教生涯的第300场胜利,而他也是NBA历史上最快做到这一点的主帅,在这个特殊的节点,库里以三分四连中的超级表现向球员生涯同为顶级射手的恩师献礼,也为这个值得纪念的时刻增添了一丝别样的意味。

更多关于"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