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尔德里奇谈带伤出战:想让球队有更好机会获胜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比赛中马刺126-114击败鹈鹕,赛后马刺球员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接受了采访。


  此前在对阵76人的比赛中阿尔德里奇遭遇了左手腕伤病,教练组本打算对他进行轮休,但阿尔德里奇本人坚持上场比赛。

  “我想打比赛,”阿尔德里奇说道,“现在我们需要这场胜利,我们一直有点起伏,最近更是如此,因此我想上场打比赛,然后让球队有更好的获胜机会。”

  在第三节末尾时阿尔德里奇曾遭到了鹈鹕球员谢赫-迪亚洛的凶狠犯规,不过他表示自己很快就恢复了过来。

  “我觉得那个犯规得好好看下一下,”阿尔德里奇说道,“我知道他并不是一个肮脏的球员,但我认为之后还夹杂着一些后续动作,不过我很快就恢复过来了,我会没问题的。”

  本场比赛中阿尔德里奇出战29分钟,20投12中得到28分12篮板2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