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付豪27+12许钟豪15分7盖帽 同曦客场惨遭十连败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7日,CBA常规赛展开第36轮的较量,本场比赛八一队坐镇主场迎来同曦队的挑战。最终同曦队以87-98不敌对手,吞下十连败。


  首节比赛,同曦队率先展开进攻,买尔丹抢到进攻篮板补篮命中,为球队首开纪录,随后又是一记中距离投篮得手连拿四分。韩硕中路挤开防守突入篮下得到两分,下一回合中他又手疾眼快抢断对手,助攻许钟豪双手暴扣,田宇翔突入内线上篮得分,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约瑟夫-杨反吊篮下宋建骅,后者轻松上篮,惠龙儿倚着防守勾射打成2+1,两队比分交替上升。田宇翔右侧45度三分命中,付豪篮下勾手命中再下一城,将分差扩大到11分。进攻停滞一段时间后,奥斯汀转身抛投,终于为同曦队得到两分,付豪空切到内线飞身上篮,帮助八一队以31-17领先14分,结束第一节。

  次节较量,开局阶段两队手感不佳频频打铁,郭一飞外线三分命中,首先为同曦队打开进攻局面,郭昊文快速突入内线上篮得手,余晨背身强打奥斯汀,转身抛投再得两分。同曦这边加强进攻火力,多次突入内线造成杀伤,依靠罚球使比分缓缓上升,张祖铭后仰跳投命中将分差追至10分以内,郭昊文空中闪转腾挪把球放进,冯欣追身投进一记踩线长两分,阿尔斯兰立即以三分球作出回应。买尔丹内线勾手得到两分,许钟豪垫步起飞低手上篮,巩固领先优势。约瑟夫杨假传真上,把球上进,持续追分。半场结束,八一队以48-41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许钟豪内线接球直接上篮,把球打进同时造成对手犯规,买尔丹中距离投射得到两分,付豪顶着防守高手上篮打成2+1,下一回合中,又突入禁区再得两分,将同曦队打停。暂停回来,奥斯汀内线高抛命中缓解同曦队进攻停滞的窘境,八一队这边则频繁突入篮下制造杀伤,冯欣快速推进到前场飞身上篮得到两分,付豪摘下进攻篮板勾手命中,奥斯汀背身单打付豪,强起得手,同时造成对手犯规,两队分差来到6分。奥斯汀里突外投,三分线外出手稳稳命中,连得十分。随着阿尔斯兰压哨抛投命中,第三节比分定格在75-67,八一队继续领先。

  末节决战,奥斯汀高难度后仰跳投命中,延续上一节良好状态,阿尔斯兰一记三分命中还以颜色,付豪内切突破上篮得手,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阿尔斯兰三分再中,同曦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奥斯汀罚球线抛投命中,连续得分,及时为球队止血。许钟豪切入内线上篮得手,付豪拼下进攻篮板勾手命中,再次将分差拉开,同曦队进攻端再次哑火。付豪中距离跳投又进一球,田宇翔指尖挑篮也得到两分,乔文瀚低手上篮两分入账,两队分差依旧保持在两位数。奥斯汀飞身挑篮命中,田宇翔罚球线中投得手,再次巩固领先优势。随后张财宝命中一记三分,宋建骅也勾手打进,但无奈时间所剩无几,同曦队最终以87-98不敌八一,吞下十连败。

更多关于"CBA 八一 同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