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阿联缺阵广东大胜八一取6连胜 周鹏26+6 雷蒙21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首节比赛开始,双方先互相得到两个罚球。周鹏空位三分,德莱尼回头反击,赵睿强突打进,任骏飞弧顶三分,广东拿到12-4的漂亮开场。八一努力追赶,周鹏扬手三分,威姆斯上篮自投自抢,又给八一一记痛击。广东第一节气势上势不可挡,连续上篮、罚球、三分将分差控制在10分以上。最后,广东以32-17的优势暂时领先八一。


  进入第二节,八一队开局就出现了失误,广东又送其两分分差,尽管八一努力防守,但周鹏通过连续上篮、三分,将分差扩大到了19分。八一暂停。广东队换上万圣伟雷蒙两次罚球得分、徐杰补篮、郭昊文高打板打进,八一队努力追赶比分。接着,威姆斯双手暴扣再现广东气势。连续三次广东得分,让这一节八一队更加吃力,广东队不断撕裂八一队防守与进攻,胡明轩突破拿到2+1,上半场结束。广东以28分领先八一。

  易边再战,胡明轩犯规,雷蒙得到三个罚球。赵睿突中,滞空抛进两分。郭昊文底线快打得分后,赵睿再次中突强打得分。八一开始反击,雷蒙突袭篮下,付豪快下打进,雷蒙空挡三分。胡明轩三分稳稳落入,广东手感回暖。双方互相攻击,最终,曹岩压哨三分打中。广东队85-66继续领先八一。

  最后一节,比赛提前进入*时间。郭昊文抛投打中。阿尔斯兰断球反击,助攻郭昊文上篮得手。许钟豪背打万圣伟,勾手得分。赵睿妙传曾繁日,轻松打进。周鹏对位许钟豪,直接一记干拔三分,广东积分器数字不断上升。许钟豪、付豪相继得分,八一努力追赶广东。周鹏接赵睿送球,打出2+1。田宇翔强突胡明轩得手,八一队全力撕扯广东防守。阿尔斯兰隆多式虚晃晃倒苏伟,拿到2+1。全场结束,广东103-86取得大胜。

更多关于"广东 八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