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拉克森18+7+6骑士擒公牛 拉文两双失扳平三分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10胜41负)成功反弹。伯克斯得到18分和8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在第四节关键时刻伯克斯和德拉维多瓦合取4分帮助球队重新领先3分,拉文错失扳平三分,骑士队在客场以104-101险胜芝加哥公牛队(11胜39负)。骑士队结束6连败,公牛队遭遇3连败。



  骑士队的伯克斯得到18分和8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奥斯曼得到17分和8个篮板,德拉维多瓦得到16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胡德得到14分,日日奇得到8分和14个篮板。公牛队的马尔卡宁得到21分和15个篮板,拉文得到17分和12个篮板,洛佩斯得到16分、7个篮板和4次盖帽,塞尔登得到15分和6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就争夺激烈,双方交替领跑,场上也多次出现平分,12平、16平、18平后塞尔登三分中的,奥斯曼回应5分,德拉维多瓦突破得手,骑士队以25-24领先1分。阿奇迪亚科诺还击三分,拉文突破得手,公牛队以29-27领先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又拉锯了几个回合,胡德命中三分率队打出7-3的小高潮,骑士队以43-40领先。拉文连投带罚得到4分,马尔卡宁再中三分,公牛队迅速回应9-2的小高潮,他们反超领先。胡德突破得手,帕克连续两次突破得手,奥斯曼和胡德联手4分,骑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1-53落后2分。

  公牛队的拉文上半场得到10分;骑士队的奥斯曼得到12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涨分,领先权几度易主,日日奇和伯克斯联手4分,本节还有5分50秒时骑士队以66-62领先4分。马尔卡宁三分中的,德拉维多瓦迅速回应三分,伯克斯也罚中两球,骑士队以75-69领先。马尔卡宁和波蒂斯各进一记三分,他们率队以10-4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三节,两队以79平握手言和。

  伯蒂奇突破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克拉克森开火连得7分,他率队打出12-2的小高潮,骑士队以91-83反超8分。洛佩斯两次篮下得分,马尔卡宁也贡献5分,公牛队迅速还击11-3的反击波,他们追成94平。98平后德拉维多瓦突破跳投命中,骑士队再次领跑。塞尔登三分中的帮助公牛队反超,伯克斯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7秒时骑士队以102-101领先。邓恩突破不中,日日奇拿到篮板,公牛队只能采取犯规战术,德拉维多瓦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4.7秒时骑士队以104-101领先。拉文左翼错失三分,公牛队惜败。

  骑士队首发阵容:塞克斯顿、伯克斯、胡德、奥斯曼、日日奇

  公牛队首发阵容:邓恩、拉文、塞尔登、马尔卡宁、洛佩斯

更多关于"公牛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