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下半场发力稳定胜局 米切尔彰显领袖气质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8日,犹他爵士在客场125-111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爵士队球员米切尔本场比赛后程发力,得到29分篮板5助攻,帮助球队在客场有惊无险得拿下一场胜利。


  米切尔在上半场的比赛并没有进入状态,只得到了7分。但所幸其他的队友发挥出色,爵士队在半场结束时还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

  第三节上来,森林狼队的唐斯维金斯贝勒斯等人突然集体发力,企图快速抹平分差并反超比分。面对对手多点开花,上半场手感出色的爵士众球员似乎在攻防两端有些疲于奔命,在进攻端显得乏力。在球队的危难时刻,米切尔站了出来。距离第三节结束还剩6分43秒时,森林狼63-64仅落后爵士队一分,追分气势难以抵挡。米切尔在底角接球后利用一个漂亮地转身上篮得分并造成特雷尔犯规,及时为球队保持住了分差。

  但年轻的森林狼并没有轻易的放弃,一直紧咬比分并试图寻找爵士懈怠的机会将比分反超。森林狼队的维金斯在末节连突带投,一人独得14分。

  距离比赛结束还剩1分53秒时,米切尔在运球过中线后突然加速直杀篮下,森林狼队三人包夹却依旧无法阻挡米切尔得分的步伐,球进哨响加罚,此时分差又被拉大到两位数。此时,年轻的森林狼队员们的心气似乎都被击垮了,在接下来的时间中再也无力掀起翻盘的攻势,最终落败。

  如果说上个赛季的横空出世是昙花一现的话,经过积累的米切尔如今已经完全适应了NBA。面对对方的重点研究,米切尔知道如何合理分配自己的体力,知道如何采取更有效的手段得分。作为在第13位被选中的得分后卫再加上他出色的天赋与后天的努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全明星的位置将会有他的一席之地。

更多关于"爵士 米切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