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鹏:虽然暂居积分榜第一 但形势不容乐观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农历新春前的最后一周,C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晚,广东男篮迎来年前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坐镇东莞篮球中心对阵本赛季同组、将进行第四次交手的四川队。继续奏凯拿下十连胜,自当是主队目标。

  积分榜上,宏远男篮目前以33胜3负的战绩继续位居第一,第二名辽宁保持强力追击,双方仍旧相差1个胜场,对于胜利的渴望不言而喻。谈及目前的常规赛走势,队长周鹏有着清醒认识:“我觉得还是要长远地看,虽然我们现在排名是第一,但是跟第二名只差一场,所以形势不容许我们失误,因为大家肯定是想全力争取排名第一,必须全力以赴。”

  此外,刚刚荣膺CBA“月度MVP”第三期最佳国内球员的易建联也表达了相似观点:“冠军是(球队)一直的追求,目前还是常规赛,我们表现还可以,但更关键更重要的比赛还是在后面,心态上要摆得更正,希望我们能够继续稳定发挥,最后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更多关于"广东 周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