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戴维斯希望在大市场打球 前往有机会争冠的球队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雅虎体育记者Chris Haynes今天接受电话采访,谈到了鹈鹕球员安东尼-戴维斯申请交易的动态。


  Haynes表示,目前湖人尼克斯是戴维斯最有力的竞争者。

  “我被告知,安东尼-戴维斯想在一个大市场打球,并且前往一支有争冠机会的球队。”Haynes说道。

  关于凯尔特人得到戴维斯的可能性,Haynes说:“凯尔特人将不是他偏好的下家。显然,他们是一支吸引人的球队。然而,我被告知如下消息,凯里-欧文是否将与凯尔特人续约存在不确定性。在本赛季开始前,欧文曾公开表示他将与凯尔特人续约。但在过去一两周和一两月以来,存在一些风声表明他的续约并非板上钉钉。这是其中一个原因,当然还有其他原因,但据我所知这是安东尼-戴维斯不太愿意前往波士顿的原因之一。”

  昨天,据著名NBA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经纪人里奇-保罗透露,鹈鹕前锋安东尼-戴维斯已经告知球队将不会续约,并且已经向球队提出了交易申请。

  今天,Haynes报道,保罗向雅虎体育透露,戴维斯在当地时间周日就已通知鹈鹕,他将不会在今年夏天跟他们续签价值2.4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他宁愿被交易。并且戴维斯在做出此决定之前已经告知了他的队友们。

  戴维斯目前还处于手指伤势的恢复期。消息人士透露,他有望最早在周日复出。

  消息人士透露,戴维斯最初的计划是在今年夏天寻求交易。

  消息人士还透露,对于球队优先权而言,凯尔特人并不是戴维斯的首选下家。消息人士透露,越来越多的人相信凯里-欧文不确定是否将续约凯尔特人,即便他在本赛季初就已表态会续约。

  本赛季常规赛至今,戴维斯共出场41次,场均上场37分钟得到29.3分13.3篮板4.4助攻1.7抢断2.6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