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受伤倒地只是虚惊 勇士体系让考神如鱼入水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受困犯规,考辛斯勇士生涯开端并不亮眼。多数时候他在场上只能给射手掩护,或者拉开空间。来到印第安纳,考辛斯开始发挥自己的全面身手。虽然也曾被特纳大帽,但考辛斯全场22分6篮板4助攻的表现,已经是赛季最佳。


  比赛开局给库里送出击地妙传后,考辛斯开始发挥强攻威力。在篮下面对特纳,他连续背身强打上篮得手。考辛斯的篮下强攻加入武器库,让勇士的进攻更加难以防守。

  不过比赛中也出现惊险的一幕,考辛斯在一次快攻上篮中,被特纳一把拉下。考辛斯表情痛苦,在地上躺了很久才起身。由于正好在勇士板凳席这边,队友都为他捏了一把汗。

  射手太强,让考辛斯在勇士获得巨大的比赛空间。而他的传球能力同样被低估,所以不管是传球还是吃饼,考辛斯都打得相当舒服,贝尔克莱都将他送出的饼消化。

  比赛中还出现相当搞笑的一幕,小萨博尼斯试图在篮下背打考辛斯,考神底盘奇稳几乎纹丝不动。让瘦弱的小萨单打他,考辛斯似乎感受到极大的不尊重。

  海啸状态出色,让考辛斯大部分时候处于躺赢的状态。不过随着赛季深入,考辛斯的作用只会被更大程度发掘。而在勇士这个开放流动的体系里,考辛斯只会受益无穷。

更多关于"勇士 考辛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