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如何限制犯规数?考辛斯打趣:要请裁判们吃饭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今日以115-111战胜了凯尔特人,赛后勇士的德马库斯-考辛斯接受了采访。


  “比赛感觉不错,我想念这样的感觉,这令人难以置信,氛围很棒,球迷很棒,我很享受,很有趣。”考辛斯说道。

  在今日的比赛里,考辛斯打了23分钟,拿到了15分8篮板3助攻3抢断1盖帽,并且领到5个犯规。

  “我表现还行,我在一些方面还能做得更好,我会努力提升,我有些地方做得不错,这是一个进步的过程,我还有很多工作要做,适应球队的打法,我作为一名球员要找回体力,找回节奏。”考辛斯说道。

  如何限制自己的犯规数,考辛斯说:“我不知道,我也许要开始请他们吃饭什么的了,不是,我开玩笑的,我犯了一些愚蠢的错误,有些让我直挠头,情况就是这样,我要调整,找到答案,下一场做到更好。”

  现在的吹罚是否跟之前不同了?考辛斯说:“当然了,我知道你们也注意到了。”

更多关于"勇士 考辛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