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消息人士透露戴维斯倾向于与新球队签下短约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昨天,据著名NBA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经纪人里奇-保罗透露,鹈鹕前锋安东尼-戴维斯已经告知球队将不会续约,并且已经向球队提出了交易申请。


  而根据ESPN著名记者Zach Lowe的长文报道,能与母队鹈鹕签下一份5年2.4亿的超级顶薪并不会动摇戴维斯的决定,这也迫使鹈鹕将潜在的交易提上日程。消息人士透露,戴维斯如果愿意续约,也会与得到他的球队签下类似于1+1或2+1的短约,直到他符合条件签下一份新的超级顶薪,而对戴维斯感兴趣的球队也都知道他的这个想法。

  本赛季是安东尼-戴维斯在联盟效力第7个赛季,根据2011版劳资协议对于顶薪的定义,对于在联盟效力7-9年的球员,顶薪标准为顶薪工资帽的30%;对于在联盟效力10年及以上的球员,顶薪标准为顶薪工资帽的35%,也就是在2022年夏天,戴维斯有资格与新球队签下一份顶薪工资帽的35%为起薪的超级合同。

更多关于"戴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