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贏波無問「鵜」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9日  【大 中 小】

前尼夫法尼特已完美融入了火箭。

  三上午,NBA常有1西南上演,由火箭坐田中心球迎。近形成明比,再加上火箭目前排名要比高出不少,今然支持主球更明智。

  然在此前基斯保受的候,火箭的前景被看衰,幸好在夏登的爆之下曾一度取得了六的佳人刮目相。在的火箭,除了大卡比拿(今仗因缺),其他主力球全部,有了基斯保的出,夏登在上的力疑得更,上仗也在後者取得40分外加11板的下。此外,火箭最近得到了尼夫法尼特,此子目前在球可如得水,很快就了火箭的比奏,完美融入了球。尼夫法尼特可以是一小的卡比拿,他的出一定程度上解了火箭的力,是力拼前板後的二次得分,是及防回追的封阻,他都藉超的能力和防守度明自己,比得分和板都上就是明。利好的是,火箭在近年面都得信心十足,球在最近6次面後者足4,球心理。另外,火箭今季主彪炳,皆因球季至今26主足19,率高七成可其主力。今仗坐主面近不佳的,火箭然值得看高一。

  相比之下,近期差,球近6仗比取1,目前正遭遇三的他在西岸排名倒第3。然排名靠後,但今季其在攻端的是出色,球之能地分享球,球季至今的均攻得分116.6分排名盟第3,同均助攻26.8次排名盟第4。但在防守端方面就得不堪直,然有安尼戴斯(今仗因缺)和位大坐,但球的均失分是高115.1分,如此水排名盟倒之列,也不解何一直是多少。不利的是,家球星安尼戴斯在稍早前被爆出拒和球申交易,消息疑再一次早已弱不堪的再一次暴害,恐怕球上下都心注於火箭的比,因此他此番是少捧妙。容方面,前N.米迪因缺。

更多关于"NBA 火箭 鵜鶘"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