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主帅谈十连败:球队不会破无限换防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9日,黄蜂主场101-92击败尼克斯,避免了连败。


  黄蜂队沃克状态平平,全场16投5中拿下14分5篮板5助攻,但黄蜂队的替补席表现抢眼,帕克得到15分4助攻,蒙克斩获14分,并且在第四节命中四记关键三分。正是在他的出色发挥下,黄蜂队在第四节掀起了一波17-1的得分高潮,一举拿下比赛。

  本赛季,蒙克的投篮命中率有所下滑,再加上在防守端贡献有限,上场时间被压缩了不少。本场比赛,蒙克的状态回暖,赛后,他对记者坦言:“有时候手感不好,你就是投不进球,但别担心,继续投下去,要相信自己一定能投进的。”

  尼克斯队新秀凯文-诺克斯砍下全队最高的19分,小哈达威得到17分10篮板4助攻,但这些都无法为深陷泥潭的尼克斯队带来一场胜利。

  尼克斯主帅菲兹戴尔认为,球队目前最大的软肋在于无法攻克对手的无限换防:“一面对擅长无限换防的球队我们就不会打了,总是停球。这成了我们最大的弱点。”

  下场比赛,尼克斯将主场迎战独行侠,已经十连败的他们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才有机会终止连败。

更多关于"尼克斯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