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不敌热火遭遇9连败 韦德15+5+10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24胜24负)延续胜势。艾灵顿得到19分,韦德得到15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10-2的小高潮锁定胜局,热火队在客场以106-97击败纽约尼克斯队(10胜38负)。热火队拿到2连胜,尼克斯队遭遇9连败。



  热火队的艾灵顿得到19分,韦德得到15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3分,怀特塞德得到13分、16个篮板和3次盖帽,理查德森得到12分,温斯洛得到11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奥利尼克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尼克斯队的哈达威得到2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伯克得到16分,多特森得到14分和4次助攻,海佐尼亚得到12分和5个篮板,特里尔得到11分。

  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约翰逊连取4分,韦德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4分钟时热火队以19-13领先。尼克斯队连追5分迫近,韦德两罚回应,多特森、尼利基纳和海佐尼亚轮流得分,首节还有2分钟时尼克斯队以24-22反超领先。温斯洛回应三分,尼利基纳跳投命中,尼克斯队以26-25领先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战,尼克斯队保持微弱领先,伯克连进两球,多特森突破得手,半场前6分10秒时尼克斯队以42-35领先7分。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尼克斯队牢牢保持领先,奥利尼克三分中的,阿德巴约两罚全中,热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2-58落后6分。

  尼克斯队的哈达威上半场得到13分,伯克得到12分;热火队的约翰逊和奥利尼克各得到11分。

  艾灵顿和温斯洛联手7分开始第三节,热火队反超领先。冯莱和伯克轮流跳投命中,理查德森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5分钟时热火队以68-64领先4分。伯克上篮得手,怀特塞德、韦德和温斯洛率队打出13-2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1分钟时热火队以81-68领先13分。特里尔两罚全中,尼克斯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0-81落后。

  阿德巴约在第四节开始后连拿4分,热火队巩固领先位置。多特森独得6分,他率队连追10分,尼克斯队以82-88落后。韦德跳投命中,哈达威三分中的率队又拿8分,本节还有4分钟时尼克斯队追成90平。怀特塞德和艾灵顿合取4分帮助球队重新领先,哈达威罚中两球,艾灵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引领球队打出10-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20.3秒时热火队以104-94领先。海佐尼亚三分中的,艾灵顿两罚全中,热火队以106-97获胜。

  热火队首发阵容:温斯洛、理查德森、艾灵顿、约翰逊、怀特塞德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尼利基纳、哈达威、诺克斯托马斯、冯莱

更多关于"热火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