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柯林斯大赞特雷-杨:他越来越有大将之风了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9日,老鹰客场123-118力克快船,终结了快船队三连胜的同时,也是近三年来首次击败对手。


  这场胜利对于年轻的老鹰队而言弥足珍贵。要知道,他们的首发球员中没有一个在NBA打球超过六年。

  特雷-杨砍下全队最高的26分8助攻,柯林斯得到22分6篮板,莱恩替补出场贡献19分9篮板。

  “我们一直在战斗,”莱恩赛后十分兴奋。“我们全情投入,没有丝毫的懈怠,这是一支年轻球队应该体现出来的。”

  快船队哈里斯砍下30分8篮板7助攻,路威贡献21分9助攻,哈雷尔斩获18分。

  “老鹰队这场比赛准备得更充分,”快船教练里弗斯对记者说道。“他们是带着赢球的目的来这里的,你从比赛的一开始就能感受到这一点。”

  老鹰队在第四节中段一度领先16分,但快船队并未善罢甘休。哈里斯带队反击,将比分追至112-118。

  之后,戴德蒙暴扣得手,特雷-杨又命中超远三分,比赛就此盖棺论定。

  “他的比赛最近成熟了许多,他打得越来越有大将之风了。”柯林斯赛后对特雷-杨赞不绝口。“他现在可以做出最好的决定,打出最合理的进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