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稳笔NBA推荐--火箭VS鹈鹕 湖人VS76人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 VS 鹈鹕
  时间:2019-01-30 星期三 9:00


  火箭在上轮击败魔术哈登轰下全场最高的40分,保罗伤愈付出后也有12分入账,火箭也收获3连胜坐稳西部第5。鹈鹕在缺少戴维斯之后,球队的整体实力下降了一大截,而在昨天浓眉哥发表的拒绝续约并正式申请交易的新闻则引爆了整个NBA联盟,谁将成为他的下家已成为整个NBA最大的焦点!本场机构开出火箭让10.5分,如今渐入佳境的火箭,面对伤兵满营的鹈鹕,火箭有望击败对手冲击四连胜。

  推荐:(火箭-10.5)

  湖人 VS 76人
  时间:2019-01-30 11:30


  湖人队目前排名西部第九,球队上轮在主场116-102击败太阳从而终结了此前的3连败。不过,詹姆斯的复出仍然未有定论,本场库兹玛鲍尔均是因伤未能出战,随着主力球员的缺席势必会削弱球队的整体实力,在交锋对垒时恐处于劣势一方。客队76人迎来西部4连客第2场,明天恩比德吉米-巴特勒都将复出,76人至此集齐主力阵容。本场机构开出客让6.5分,面对残阵的湖人,客队理应是作为让步的一方,所以这场比赛湖人有很大几率避免不了失利,看好让分胜。

  推荐:76人(-6.5)

  (稳得一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