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勇士可不如老湖人 詹皇一举动帮我招巨星

www.7m.com.cn  2019年0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湖人效力的第一个赛季并非一帆风顺。因为多位主力球员遭遇伤病困扰,湖人现在还没有稳住季后赛位置。


  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也很低调,除了被曝出对主帅卢克-沃顿有意见,大部分时间他都在让球员做他们该做的事。特别是勒布朗,不管是自主养伤还是公开招募球星,湖人完全没有插手的意思。

  魔术师曾经因为违规招募被罚50万,如今在安东尼-戴维斯公开要求交易的情况下,他不敢轻举妄动是正常的。最近,他接受《华盛顿邮报》专访,倒是谈到了很多建队心得。

  魔术师谈到了勇士的强大实力,他表示,虽然73胜是罕见成就,但他仍不觉得现在的勇士能跟乔丹公牛和他的showtime湖人相提并论。

  “公牛拿了6冠,我们拿了5冠,这两支球队统治了整整十年时间,勇士可还没做到。”他说,“不过比起公牛,这支勇士确实更像我们,主力经常第四节打卡,因为分差都拉开了。”

  现在的魔术师,就是要把湖人带回曾经的辉煌。说服詹皇签下4年长约,就是关键一步。

  “球队都在犯愁,因为球星不肯签长约。所以,勒布朗愿意签的意义非常重大,所有人都知道他会长留这里,其他球员都知道。我花了好大功夫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签了勒布朗,还要再签一个超巨。”

  “化学反应不是瞬间建立的,勒布朗这样的巨星才能稳住一支球队的文化。年轻人关系是很好,经常在社交网络上互相调侃,但我需要的是所有人团结起来,勒布朗知道怎么做。”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