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哥向湖人提要求 若交易要做当家PG不去鹈鹕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如果伦佐-鲍尔成为安东尼-戴维斯交易的筹码之一,他更希望自己被交易至第三方球队,而不是加盟鹈鹕这种已经有了强力控卫的球队。


  昨天,NBA传来一个大新闻。新奥尔良鹈鹕队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明确表态不会与球队续约,并主动提出了交易申请。这条消息立刻成为了目前全联盟最为热议的话题。

  戴维斯和洛杉矶湖人队的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经纪人同为里奇-保罗。此外,据媒体报道,戴维斯希望加盟一支拥有大市场和有机会争夺总冠军的球队。因此,目前湖人队被认为是最有可能得到戴维斯的球队。

  据了解,目前包括湖人和纽约尼克斯等队都准备报价戴维斯。而湖人队管理层更是下定决心要通过交易得到戴维斯。湖人队如果想要得到戴维斯,需要付出不小代价。据此前媒体报道,湖人至少要送出库兹马,鲍尔,祖巴茨和选秀权。

  对于鲍尔来说,如果他成为交易筹码被送到鹈鹕队,那么他的位置与鹈鹕主力球星霍勒迪冲突。因此,鲍尔阵营也及时地向媒体释放相关消息,表态希望拉入第三方球队,成为一支球队的主力控卫,而不是去鹈鹕给霍勒迪当替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