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没说过想被交易 我在活塞很开心

www.7m.com.cn  2019年01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活塞今天在主场105-115不敌雄鹿遭遇2连败,赛后活塞前锋布雷克-格里芬接受采访谈起了自己目前的心情与状态。


  此前曾有传言说格里芬对目前在活塞的处境并不十分满意,他有可能会提出交易申请,但今天赛后格里芬澄清了这些传闻。

  “我自己,我的经纪人和我身边的人们都没说任何事,我听到了有些流言,但你必须要关心那些真正的事情。”格里芬说道。

  “我在这里很开心。是的,我也有些沮丧。但你应该有沮丧的感觉,如果没有的话,那你打篮球是为了什么呢?就像Tom Gores(活塞老板)说的那样,我仍然对球队充满信心,我们也可以扭转局势,去拼下几场胜利。”格里芬如此说道。

  今天全场比赛,格里芬首发出战39分钟,16投6中得到18分7篮板9助攻。本场之后,活塞战绩为21胜28负,排在东部第九位。

更多关于"活塞 格里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