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已与鹈鹕正式接触 提出五种交易方案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日,据多名记者爆料,之前报道鹈鹕队总经理并未接听湖人方面的电话,如今形势有变,双方进行了正式接触。

  ESPN记者Andrian Wojnarowski报道:“联盟消息源告诉ESPN,湖人与鹈鹕队的管理层已就安东尼-戴维斯的事宜进行了接触。预计他们将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再次联系。“

  并报道称:“在他合同还有一年的情况下,鹈鹕并不急于交易安东尼-戴维斯去湖人尤其是在如今这个时间点交易的话对湖人和戴维斯都非常有利。……如果戴维斯想成为一名湖人,鹈鹕方面的态度也很明确:他可以在2020年以自由球员身份去湖人,但那时詹姆斯已经35岁,且湖人需要在那时保留充足的薪资空间。“

  洛杉矶时报记者Brad Turner报道,湖人队“魔术师“约翰逊已经向鹈鹕队总经理提供了五种不同的关于戴维斯的交易方案,希望得到鹈鹕方面的答复以明确其中哪一种是最吸引对方的。

  之后该记者报道:“据消息源透露,湖人队提出的其中一种交易方案包括送出朗佐-鲍尔凯尔-库兹玛布兰登-英格拉姆伊维察-祖巴茨和首轮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