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揮軍鬥金塊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1日  【大 中 小】

火箭球星夏登今季均36.3分。

  六上午,NBA常迎一西岸焦,在主迎火箭。金乘四之勇外加主之利明,但是火箭此前面金取得多,故而今仗必利得「你死我活」。

  位於西岸第二的金追勇士的步伐,上仗作客面,有尚佳的表,球基石N.祖基奇此役下20+13+10的三之有3次偷波和2次封阻,而值得留意的是,N.祖基奇在取得10次助攻的同只有2次的失,只有5比1的助攻失比,相人。在了之後,金已取得了四的佳,其中在主的利金的攻表都相人,主的比均得分129分,可球在主攻火力猛,今仗有主之利的金然希望此前不火箭的尬。容方面,後I.士J.梅利因上。

  然上仗火箭後基斯保出,不效率不高,不眼,而且火箭全的攻手感不佳,整投射命中率不足四成,三分球命中率不足三成半,就算夏登拿下37分,火箭也逃波命。今比,基斯保未知能否上,好在火箭在攻端依然有夏登大旗,此子今季均拿到36.3分,跑NBA得分王榜,想要限制他的得分何容易。除此之外,近期下的前尼夫法尼特也很好地完成自己的任,球急需的板能力和球活力。值得大家留意的是,火箭此前在常中5次都能金,前者心理有一定,此番火箭作客是有一之力。容方面,中卡比拿因不登。

更多关于"NBA 金塊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