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推荐:福建做客长春 吉林内线告急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吉林VS福建

  开赛时间:2019-02-01 19:35


  两支球队是积分榜上的直接竞争对手,本赛季两队都呈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但吉林明显低开高走而福建则是相反。

  福建最近的状态一般,他们在近期9轮赛事中只取得3场胜利,外线投手陈林坚的状态随着常规赛的深入时有起伏,另外球队的防守也是阻止他们战绩无法进一步提升的最主要原因;吉林上一场在主场大胜广州,球队近期迎来三连胜,但是在这场比赛中,主力球员李安受伤离场,这让本就属于薄弱环节的内线更加捉襟见肘。

  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福建在主场力克吉林,按说福建本赛季的客战能力一般,此役吉林是大有希望可以在主场成功复仇,但李安本场已经确定无法出战,而他们的对手福建拥有王哲林+双塔,吉林的内线劣势明显,此役球队的颜色地带会遭受不小的考验,推荐福建*。

  让分推荐:福建(+4.5)

  (蔡蔡)

更多关于"吉林 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