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怀特新高26分拉塞尔25+9 马刺主场胜篮网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马刺主场迎战来访的东部新锐篮网。开场,怀特急停跳投为马刺开张,篮网打出一波7-0的攻势反超比分,怀特又连中两记三分球,马刺紧咬比分,首节后半段,盖伊抢断哈里斯反击命中,马刺回敬了一波11-0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开,拉塞尔三分连中两元帮篮网稳住局面,首节结束,马刺领先4分。次节,篮网4-0开局,马刺连续抢到进攻篮板,贝尔坦斯三分一箭穿心,卡罗尔回身便飙中三分还以颜色,怀特打成2+1,马刺依旧保持领先,次节后半段,篮网突然发力,打出一波17-7的攻势一举反超比分,马刺随后连得4分重新取得领先,半场战罢,马刺领先一分。


  易边再战,盖伊后撤步三分飙中,拉塞尔抛投命中,双方对攻激烈,第三节后半段,阿伦单手劈扣,米尔斯三分百步穿杨,福布斯同样命中三分,马刺追平比分,卡罗尔打成3+1篮网夺回领先优势,三节战罢,篮网领先4分。末节,内皮尔反手上篮打成2+1,篮网一波5-0的攻势拉开比分,但马刺不甘示弱,回敬了一波5-0的攻势,比分依旧焦灼,末节后半段,怀特底角三分稳稳命中,哈里斯三分同样精准制导,末节决胜时刻,哈里斯三分再次飙中,怀特两罚两中,德罗赞中投命中,阿德打成2+1,最终,马刺主场以117-114战胜篮网。

  篮网数据:乔-哈里斯18分2板;丹吉洛-拉塞尔25分5板9助攻;罗季翁斯-库鲁茨9分10板;贾莱特-阿伦14分3板;德马雷-卡罗尔18分2助攻。

  马刺数据: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0分13板;帕蒂-米尔斯17分;德里克-怀特26分6助攻;布林-福布斯11分5板;鲁迪-盖伊15分7板。

更多关于"马刺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