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有力趁「火」打劫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1日  【大 中 小】

 

雷霆前P.佐治近期手感火。

  六早上,NBA常上演好,雷霆的量在前者主行。後者近期表相,其之不可阻,今仗看好他全而。

 

   上仗公牛的量中,火可被全面制,他89投中34,命中率不足四成,而三分命中率更是才28.6%,因此被止,完全是符合情理的。另外需要指出的是,火此前的手是的岸弱旅,其球的含金量明不足。再者,火近期在主遭遇打,中均得分不百,分到位,的表的令人。最後,火本季主表不理想,球25次主作下11,率才四成四,是役面不的雷霆,火主陷在即。容方面,前戴克斯和後杜拉基均因缺。

 

   另一,雷霆近期可爆棚,球接下七十六人拓荒者公鹿等旅,目前已取得六的佳。值得一提的是,P.佐治近的表十分完美,此子在六中均都可以拿下30+,另外斯博克更是多次三,作雷霆的大核心,他出色的表雷霆目前人可。除此之外,雷霆近期在攻端也是出色,球本季均得分114.5分,但近10仗常均得分超120分,的精彩演出也是雷霆在西岸前列的地位更加固。更有利的是,雷霆此前多次面火巨大,球心理本身就有很大的信心,再趁著在之,可雷霆今仗想都。容方面,前安德利拔臣因倦勤。

更多关于"NBA 熱火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