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掘金VS火箭 真金怕不怕火炼?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019年2月2日早上11点,掘金将坐镇主场迎来火箭的挑战。


  掘金方面。他们目前是一波4连胜,继续紧追西部第一的勇士,随着今天勇士输球,两队之间的差距只有半场了,而明天如果他们取胜将会追平勇士,因此对于明天的比赛,他们一定会全力以赴。

  在上一场和鹈鹕的比赛中,约基奇关键时刻连续的强打得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赛后马龙教练在采访中也是对自己的弟子送上了溢美之词,他说道:“上赛季,我们的关键球选择还不是特别明确。但本赛季,情况已经非常明确了,每个人都知道关键时刻球会在谁手里,尼古拉-约基奇就是我们的比赛终结者。”并且如今掘金是取得了35胜15负的战绩,这样的战绩也是队史前50场的最佳成绩。

  不过现在对于掘金而言最大的考验还是伤病。虽然巴顿等人已经复出,但是穆雷将会缺席明天的比赛,另外哈里斯也将出战成疑,这也将考验主帅马龙的排兵布阵。

  火箭方面。上一场和鹈鹕的比赛,绝对是他们本赛季最糟糕的一场比赛了,对方缺席了戴维斯摩尔米罗蒂奇小佩顿兰德尔等人,只有霍乐迪带着一帮替补,但是火箭却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

  赛后,哈登直言:“这是一场糟糕的失利,从比赛一开始我们就没有打出活力,我们让他们得到太多轻松得分的机会,没有给他们制造防守压力,整场比赛都是这样。”虽然哈登本场比赛依然砍下了37分,但是投篮32次出手仅仅命中11球,所以明天和掘金的比赛哈登能否找回手感也是值得期待,确实最近的几场比赛中哈登的投篮命中率有点低啊。

  同时,目前保罗已经是回归了,回归的两场比赛,球队是一胜一负,两场比赛保罗一共是17投8中,场均可以得到11分,也在一步步的寻找进攻状态。不过对于明天和掘金的比赛,据消息表示因为背部酸痛,将出战成疑。

  两队交锋史:

  近十次交锋,火箭是9胜1负占优!并且火箭对掘金已经是9连胜了,本赛季交手两次火箭都是笑到了最后。所以,对于明天的再次碰撞,究竟是掘金主场扳回一城还是火箭反客为主继续击败掘金呢?我们一起期待吧!

更多关于"掘金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