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关键球定胜局 约基奇:若队友需要愿去得分

www.7m.com.cn  2019年01月3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31日,掘金在客场以105-99击败鹈鹕,迎来四连胜。


  掘金当家球星尼古拉-约基奇此役再献高效发挥,全场独得20分13篮板10助攻,而这已经是这位塞尔维亚新锐内线本赛季第8次砍下三双。

  “你能够通过本场比赛很清楚地看到约基奇到底是一个何种类型的球员,”鹈鹕主帅埃尔文-金特里赛后说道,“当他们需要命中一些投篮的时候,场上的掘金球员就会把球交到他(约基奇)的手里。他们在他身边安插了许多射手,你真的很难让他脱离对球的控制,因为他真的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组织者。”

  然而今天除了在新奥尔良力斩三双之外,约基奇还为掘金命中了一记价值千金的制胜球。距离比赛结束还剩42秒,约基奇强行越过贾利尔-奥卡福的盯防上反篮得手,最终帮助掘金锁定胜局。

  “每个人都知道(在关键时刻)球会到谁手里,尼古拉-约基奇就是我们的比赛终结者,而这也正是你希望能够从你的领袖、你的全明星以及你的MVP身上所看到的特质,”掘金主帅迈克尔-马龙赛后说道,“他想要迎来那样的时刻,他有足够的信心应对这一切。”

  “如果队友们信任我,我就会尽我所能去得分,”约基奇赛后谈及那记关键球,“我对此(得分)非常有信心。”

更多关于"掘金 约基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