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为何能一直战胜掘金?德帅打趣:你们想奶我们?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今日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多个方面。


  “上一场输球让我们后悔,我们上场不够专注,开场投篮不错,对手打得努力,没有放弃,他们在下半场打得不错,而我们打得不好,所以没事,这是我们应得的,我们继续前进,现在我们又有比赛了。”德安东尼说道。

  未来比赛的关键是什么?德安东尼说:“大家都是职业球员,他们知道搞砸了,我们能改变已经发生的事情么?不能。我们要研究一下,下一场打得更好。”

  为何打掘金的时候能不断取胜?德安东尼说:“现在你们想奶我们了,是吧?情况就是这样,我不知道原因,我希望我知道,很明显的是,我们一直在这么做,很多时候情况都不同,之前他们是一支不同的球队,我们本赛季已经击败了他们两次,我们每一次都打得不错,有时候这样的事情就是会发生,但是掘金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他们很可能会以此为动力,我们很可能会让他们打出最佳表现,比赛会很难打,在丹佛打球一直都是这样,但是他们打得不错,他们就是他们,我们需要打出好的表现,自然就会得到胜利。”

  谈到掘金之前包夹詹姆斯-哈登,德安东尼说:“我们知道无论怎么样,我们在比赛里都会遇到2到3种不同的防守,其中1种可能就会是包夹哈登,我们必须要做出调整,我们尝试告诉球员们,告诉他们我们现在的防守没有达到要求,不够好,身体上的活力足够,但是我在说的是那种内心的能量,我们每天都练习这些我们需要做的事情,然后到了比赛里,我们就是做不到,失利是我们应得的,我们必须要做得更好。”

  德安东尼接着说:“我们一直都是这样,我们聊过了,我们轮换阵容中重要的一员回来了,我们还有两个新人,加上保罗复出,这是他第一次跟法里德一起打球,这也是他在我们的体系里第一次跟小里弗斯一起打球,所以我懂,有时候就是会经历那样的夜晚,这并不是世界末日,但是我们也不能轻描淡写此事,无论怎么做,这还是会再次发生,只是要将这样的比赛数量限制到最少,我们必须确保我们打出专注和活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