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上海35分大胜青岛完成双杀 弗神斯科拉合砍59分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日晚,CBA联赛继续进行,上海队主场对阵青岛。本场比赛青岛队手感不佳,被上海队兵不血刃以121-86击败,上海队也完成了对青岛队的赛季双杀。


  首节开战,罗旭东中投命中为上海队得到首分,蔡亮毫不手软三分命中,弗雷戴特三分再中,青岛队依靠约翰逊的跳投紧咬比分。约翰逊助攻翟逸暴扣得手,上海队频繁强行投篮依靠罚球得分。张兆旭、弗雷戴特接连跳投命中为上海队建立起领先优势,青岛暂停,青岛作出大范围人员调整。暂停回来,罗旭东抢断助攻蔡亮三分命中引爆全场。吉布森强硬2+1打进,青岛队手感不佳,上海队斯科拉篮下频繁得手拉开比分差距。邵英伦大帽罗汉琛,首节比赛结束,上海队31-19暂时领先青岛队。

  次节交锋,吉布森强硬上篮2+1全部命中,王庆明三分命中为青岛队首开纪录,斯科拉强打王庆明造成2+1打成还以颜色。双方手感持续不佳,王庆明本场个人第二记三分命中。双方陆续做出换人调整,上海队团队配合助攻罗汉琛上篮得手。弗雷戴特久违三分命中,吉布森干拔三分予以回应,蔡亮杀入内线勾手命中。青岛连续造成犯规,上海队利用罚球逐渐取分。打铁声中,吉布森上篮打进,王思奇三分强行出手不中,第2节比赛结束,上海队60-43取得领先。

  易边再战,弗雷戴特、斯科拉发威先下4分,王庆明打铁之后三分终于再中。翟逸受到鼓舞三分命中,约翰逊篮下勾手命中艰难追分,罗汉琛底角三分强势回应。翟逸不甘示弱,空中折叠上篮造成2+1打进,上海队常规暂停。弗雷戴特中投命中,双方分差来到20分。两队手感还是持续不在线,许家晗快速反击打破得分荒,弗雷戴特如法炮制造成犯规两罚全中。斯科拉、杨凯各中三分。弗雷戴特再现鬼魅传球助刘炜轻松上篮打进,约翰逊两罚不中,第三节结束。上海队扩大领先优势,比分来到90-71。

  末节决战,青岛队最后一节开场手感仍然没有起色,上海队通过传导连得9分,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王庆明手感回归三分再中,杨凯勾手命中艰难追分。朱瀛暴扣引燃士气,弗雷戴特外线不讲理三分命中,约翰逊两罚全中但是青岛队大势已去。约翰逊暴力扣篮不言放弃,王思奇上篮命中,全场比赛结束,上海队121-86轻取青岛队。

更多关于"上海 青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