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季后赛名额之争!有人欢喜有人忧 五队提前出局

www.7m.com.cn  2019年01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30日,随着常规赛第37轮的所有赛事结束,北京成为第5支提前锁定季后赛名额的球队,至此,本赛季季后赛12个名额已经有5个确定下来,分别是广东辽宁深圳广厦和北京,随着北京确定进入季后赛,排在积分榜最后的5支球队也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出局的这5支球队分别是北控八一四川天津南京


  1月29日,北京在主场以两位数的分差战胜青岛,在37轮赛事全部结束之后战绩为26胜11负积63分排在积分榜第5位,而目前排在第12的上海和第13的浙江战绩同为18胜19负,由于这两支球队在余下的赛程中还需再交手一次,届时两队中必定会有一支球队会输球,另外北京和沪浙两队在常规赛阶段的对阵已经全部结束,北京在净胜分方面领先于两队,故而即使北京在剩下的9轮比赛全部输球,他们也依然能够进入季后赛。

  早在第36轮比赛结束时,排在积分榜最后两名的八一和北控就已经确定失去了季后赛资格。而在37轮比赛结束之后,排在第16和17的南京及天津战绩同为9胜28负,而第18的四川则是8胜28负(延赛一轮),他们落后于第13的浙江都至少还有9个胜场的差距,且在交锋往绩中落于下风,所以在接下来的9轮比赛中,即使这三队取得全胜战绩,他们也无法进入季后赛。

  除了这5支球队之外,排在第14和15的山西、青岛的晋级希望也非常渺茫,几乎为零。山西目前落后于浙江多达5个胜场,他们在余下9轮赛事的对手中有多达6队是具有季后赛实力的球队,赢球希望非常小,所以理论上,山西也基本已经告别季后赛,而青岛还落后着山西2个胜场,晋级可能性更小,可以说是基本没戏。

(七爷)

更多关于"上海 浙江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