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推荐:红山少了守护神 小诸葛率队战旧主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新疆VS上海

  开赛时间:2019-01-26 20:00


  新疆上一场力克浙江,球队结束了连败,他们近期的状态非常不稳,最近的6轮比赛中仅赢得2场,上一场即使回到主场,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浙江也并没有打出往常在红山体育馆那种压倒性的强势,哈达迪再次在关键时刻隐身,阿不都休战,亚当斯打满全场几乎以一己之力对抗浙江双小外,全场砍下57分艰难带队取胜。

  上海上一场在客场战胜四川,虽然终场分差在两位数以上,但比赛过程却是打得难分难解,上海在前三节结束时仅以84-81领先对方3分,弗雷戴特刘炜因伤休战,不过幸好国内球员能够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再加上爆发的老将斯科拉,上海艰难客胜。

  两队的近况都不好,新疆全队的磨合进度缓慢,哈达迪年岁已高得分和运动能力下降明显,全队几乎仅靠亚当斯和阿不都在撑,其他人的发挥都非常不稳定;上海因为遭遇大面积伤病,球队战绩一再下滑,虽然近期有了上升的势头,但形势依然不容乐观。

  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上海在主场先下一城,但今时不同往日,相比较于第一次交锋,现下两队的人员都有了不小的变化。亚当斯因为在上一场比赛中吃到一次技术犯规,技犯累计达到4次被自动停赛一场,此役将无法披挂上阵,根据上海官方给出的名单,两队中上一场因伤缺阵的阿不都、曾令旭和弗雷戴特此役都能够复出,刘炜则是继续缺阵。

  人员方面两队本战都有缺失,但上海上一场胜仗给球队提升了不小的士气,虽然此役是做客红山,但新疆少了亚当斯,相当于少了进攻端的半壁江山,上海并非完全没有机会,至少*希望会大大提升,推荐客队。

  让分推荐:上海(+5)

  (蔡蔡)

更多关于"新疆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