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缺阵勇士大胜湖人 汤神28分考神18+10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27胜26负)无缘连胜。虽然在勒布朗缺席的情况下湖人队第三节一度领先10分,但汤普森得到28分,库里在第四节开火独得12分,伊戈达拉连中2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确立胜局,金州勇士队(37胜15负)在主场以115-101击败湖人队。



  勇士队的汤普森得到28分和5个篮板,杜兰特得到21分、5个篮板和11次助攻,考辛斯得到18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伊戈达拉得到17分和4次助攻,库里得到14分和4个篮板。湖人队的英格拉姆得到20分和4个篮板,库兹马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波普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朗多得到12分、8个篮板和11次助攻,祖巴茨得到10分和9个篮板,斯蒂芬森得到1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

  勇士队的汤普森复出回到首发阵容,湖人队的勒布朗休战,波普进入首发。开赛前,麦基从伊戈达拉手中接过属于他的冠军戒指。勇士队开赛后就给湖人队一个下马威,他们很快以11-4领先。库兹马补篮得手,汤普森、杜兰特、考辛斯和库里各拿两分,首节还有6分45秒时勇士队以19-6领先。麦基独得6分缩小差距,汤普森三分中的,杜兰特转身跳投命中,首节还有3分40秒时勇士队以27-14领先。朗多连追4分,麦金尼回应4分,朗多底角投中三分,杜兰特跳投命中,勇士队以33-24领先9分结束首节。

  汤普森在第二节开始后连中2个三分球,勇士队以39-28领先11分。英格拉姆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连追8分迫近,考辛斯勾手还击,斯蒂芬森三分中的,湖人队以39-43落后。格林扣篮得手,瓦格纳三分中的率队又拿5分,半场前5分50秒时湖人队以46-47落后1分。杜兰特、汤普森、伊戈达拉轮流得分稳住局势,湖人队打得很顽强又追4分再次迫近,汤普森上篮得手,伊戈达拉扣篮得手,半场结束时勇士队以63-58领先5分。

  勇士队的汤普森上半场得到23分,杜兰特得到15分和5次助攻,库里7投0中,只有2分;湖人队的英格拉姆得到12分,朗多得到9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库兹马三分中的,朗多之后激活球队进攻,他连续送出助攻,波普和英格拉姆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0的进攻高潮,第三节还有6分55秒时湖人队以78-69反超9分。考辛斯两罚全中为球队止血,波普又中三分,湖人队领先10分。考辛斯骑扣库兹马同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他连得5分率队追回9分,勇士队在本节还有4分35秒时以80-81落后。波普和麦基合取3分,麦金尼和伊戈达拉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8-2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勇士队以88-86反超2分。

  湖人队连得3分开始第四节,伊戈达拉在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连拿8分以96-89领先。斯蒂芬森跳投命中,汤普森还击5分让勇士队领先10分。比斯利两罚全中,重回场上的库里找回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还有两次突破得手,他连取10分,第四节还有4分20秒时勇士队以111-97领先。湖人队暂停后仍无起色,杜兰特和库里轮流得分,勇士队领先18分。比赛此时已无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勇士队以115-101获胜。

  湖人队首发阵容:朗多、波普、英格拉姆、库兹马、祖巴茨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考辛斯

更多关于"勇士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