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狂砍26+20 76人客场终结勇士十一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保持着11连胜的勇士今日坐镇甲骨文球场迎来76人的挑战,勇士作为主队开局不久便送给对手下马威并早早取得两位数领先,不过76人并未乱了阵脚,依靠着钱德勒和沙梅特的三分打出一波15-4的攻势抹平分差。不过勇士最后时刻抗住压力依靠着卢尼的扣篮和杜兰特的进球取得5分领先进入第二节。次节开局76人一波8-0的攻势一度完成反超,不过库里随后爆发命中4记三分帮助勇士及时扭转局面,半场战罢,勇士60-53领先76人。


  易边再战,76人开局和勇士对飙,这波火并对攻中76人更加持久,恩比德和西蒙斯连续冲击篮下,钱德勒和穆斯卡拉外线接连飙进三分,76人一波10-0的攻势又一次追平比分。勇士靠着库里的三分进攻稍稍缓解局面,但76人这边各种开火完全掌控局面,76人靠着这一节单节轰下42分的表现反超取得9分领先。末节开局双方各种打铁强度非常大,勇士几度想要反扑奈何手感冰冷无力制造威胁,76人一直手握领先,末段库里抢投三分命中,但随后再次出手三分不中,76人在进入最后一分钟里稳扎稳打守住领先。最终,76人113-104客场掀翻勇士,并终结勇士11连胜。

  76人数据:本-西蒙斯26分8篮板6助攻3抢断;乔尔-恩比德26分20篮板5助攻8失误;兰德里-沙梅特10分3助攻;吉米-巴特勒7分9篮板6助攻;JJ-雷迪克15分3助攻;威尔森-钱德勒8分3助攻。

  勇士数据:斯蒂芬-库里41分4篮板6助攻;凯文-杜兰特25分4助攻;阿方索-麦金尼11分4篮板;凯文-卢尼14分5篮板;德马库斯-考辛斯7分6篮板6助攻3抢断。

更多关于"勇士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