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血洗爵士终结2连败 哈登43+12+5米切尔26+9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30胜22负)客场反弹。在保罗休战的情况下,哈登狂砍43分、12个篮板、5次助攻、6次抢断和4次盖帽,他带领球队在前三节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火箭队在客场以125-98痛宰犹他爵士队(30胜24负)。火箭队结束2连败。



  火箭队的哈登得到43分、12个篮板、5次助攻、6次抢断和4次盖帽,格林得到25分和4个篮板,法里德得到16分和12个篮板,里弗斯得到16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恩尼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26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英格尔斯得到11分,克劳德得到11分、5个篮板和4次抢断,戈贝尔得到10分和13个篮板,奥尼尔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火箭队的保罗休战,恩尼斯进入首发。爵士队微调首发阵容,克劳德首发。做客的火箭队开局不错,法里德非常活跃独得6分,他率队以13-9领先。克劳德三分中的率队连拿5分反超,哈登回应4分,奥尼尔和科沃尔联手6分,首节还有4分55秒时爵士队以20-17领先。双方之后交替涨分,恩尼斯跳投命中,里弗斯三分中的结束首节,火箭队以31-27领先4分。哈登单节得到15分。

  尼昂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7分开始第二节,爵士队反超领跑。格林三分追平,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领先权多次易主,里弗斯、哈登和法里德轮流得分,半场前2分30秒时火箭队以51-44领先7分。戈贝尔两罚一中,法里德和哈登连续制造犯规,他们六罚全中,火箭队在半场前53.9秒时以57-45领先。英格尔斯三分中的为球队止血,哈登回应三分,米切尔上篮得手,格林又是一记三分球,半场结束时火箭队以63-50领先13分。

  火箭队的哈登上半场得到29分和6个篮板,法里德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爵士队的英格尔斯得到11分。

  卢比奥罚中两球揭开第三节大幕,法里德两次上篮得手,他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火箭队以71-52领先19分。米切尔和克劳德分别投中三分缩小差距,哈登和内内轮流得分,格林也再次命中三分,本节还有3分20秒时火箭队以84-64领先20分。双方之后各得几分,恩尼斯和哈登均两罚全中结束第三节,火箭队以91-69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里弗斯三分中的,爵士队连追7分,格林罚中三球回应,火箭队以97-76领先。米切尔和戈贝尔联手6分再次缩小差距,戈登两次突破得手,科沃尔连中两个三分球,米切尔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分20秒时爵士队以89-103落后。哈登挺身而出还击5分稳住局势,爵士队眼看翻盘无望换上替补缴械,格林又命中2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2分35秒时火箭队以115-92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火箭队最终以125-98获胜。

  火箭队首发阵容:哈登、戈登、恩尼斯、塔克、法里德

  爵士队首发阵容:卢比奥、米切尔、英格尔斯、克劳德、戈贝尔

更多关于"火箭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