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是否会一直生到抱男娃?科比:这事得我老婆决定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日前参加了一个节目。在节目中,科比被问到了是否会和妻子瓦妮莎继续生孩子直到生出个男孩为止。对此,科比表示:“这件事得看瓦妮莎的意思。兄弟,听着,只要老婆开心,生活就会幸福。”



  科比的退役生活可谓是相当精彩。一方面,他经营着自己的生意,涉及了风险投资和娱乐等等各个领域。离开了职业篮球赛场,科比也有了更多时间啊来陪伴家人。

  他和妻子瓦妮莎的感情如胶似漆。两人结婚多年,也是已经生育了三个女儿。目前,他们也即将迎来第四个女儿的出世。对于科比和瓦妮莎来说,唯一略感遗憾的事情恐怕就是他们还没有生出一个儿子来继承父亲的篮球天赋。

  目前,NBA的大部分著名球星都生了儿子来继承个人衣钵。如勒布朗-詹姆斯有2个儿子。而头两胎生的都是女儿的斯蒂芬-库里,和妻子也终于生出了儿子卡农-库里。可以说,现在压力全都在科比这里了。

  作为湖人队史最伟大球星之一,科比职业生涯斩获无数荣誉,更有单场81分之壮举。如果他和瓦妮莎能继续努力一把,生出一个大胖男孩来,对科比的球迷来说绝对是一大喜事。而以科比及其妻子近年来的造人速度,他们接下来再生一两个孩子出来也毫无压力。

  当然,就算科比最终还是没有生出儿子,其实他的女儿中也有人能继承自己的篮球天赋。科比的二女儿吉安娜很早就展现出超高的篮球天赋。在科比的精心栽培下,吉安娜球技日益精进,未来WNBA赛场上我们也很有可能会看到这个“女曼巴”的身影。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