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巫師欲借鷹隊反彈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3日  【大 中 小】

後巴特利比肩巫季後之重任。

  二早上,NBA常迎一南,由在首都一中心迎。然近期整不相上下,但巫主率超六成,而作客率不足三成,比之下,主今仗面是值得稍稍秤先。


  由於J.禾迪特侯活夫摩里士三大主力缺,巫今季力大幅下降,目前只能以2231的欠佳排名岸第十一位,幸好落後第八的2.5,依然存在大得季後格。今仗一正好是巫窄前八球之差距的大好,需知方今季整表己更差,而方今季前3次交手中,巫得21稍,其中最近1次在有以上三大主力的情下依然大炒16分,由巴特利比的正五虎全部得分上,然即使缺兵少,巫力仍在之上,前者今仗有力敲主鼓。


  今仗於到漫七客之旅的最後一站首都,挑不在的巫,前者然希望次旅程上完美句。波作客之旅的前六站,能收33,表尚算合格,不除客快艇一役具含金量外,其2利手分是盟最差的4支球之二公牛。而且回季至今的作客表,31次出征只得922,率不足三成,而最近1次客巫就以98比114落,心的此行欠缺仇力。

更多关于"NBA 巫師 鷹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