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稳笔NBA推荐--绿军主场强势 雷霆欲冲击八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稳笔NBA推荐--凯尔特人VS雷霆
  时间:2019-2-4 03:00


  凯尔特人最近状态不俗,近八场比赛取得七场胜利,期间仅不敌金州勇士,不过话说回来,绿衫军这波连胜来得较为容易,毕竟强队就赢了猛龙这一支队伍。另一方面,最近围绕欧文的绯闻虽然不少,不过他在场上的表现还算是稳定,近七场比赛场均都能拿到23分左右。

  最近雷霆手握7连胜可谓气势如虹,值得一提的是,威少今年的打法做出了比较大的改变,上场先给队友创造机会以助攻和篮板为主,此前面对热火的比赛就是如此,保罗-乔治施罗德状态火爆,威少基本是前三节没有进攻,直到第四节才开始用自己的方式得分,效率高了很多,助攻、失误的比例也在持续下降,而且雷霆的进攻打法显得较为流畅,亚当斯的回归也是让内线多了一道更好的屏障,同时也增加了一个篮下的终结点。

  本场机构开出凯尔特人主让3.5分的*,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手是在雷霆主场,当时的雷霆状态低迷,最终以95-101的比分惜败对手,不过现在状态明显好了不少,而且两个后卫的发挥也是渐渐的越来越出色,尤其是泡椒的输出也是非常稳定。凯尔特人虽热也很强势,但雷霆一向遇强则强,综上所述,本场笔者看好雷霆在客场击败对手,完成复仇。

  推荐:雷霆(+3.5)

  (稳得一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