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顿因赛后批评比斯利和麦基的自私打法而遭回击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NBA记者Dave McMenamin撰文详细报道了发生在今天湖人 101-115不敌勇士赛后的更衣室内老将与主帅卢克-沃顿发生言语冲突的事件。


  消息人士透露,赛后沃顿对几位球员比赛中自私的打法提出批评,这些球员进行了回击。

  消息人士透露,沃顿尤其针对迈克尔-比斯利贾维尔-麦基导致湖人丢掉领先以及在关键时刻的错误决策提出了批评。

  消息人士透露,比斯利和麦基回击了沃顿,表达了他们因沃顿本赛季不稳定的轮换阵容安排而产生的沮丧情绪。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这次争执虽然“激烈”,但很快被平息下来。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比斯利在争执过程中反复将沃顿称呼为“兄弟”,这触动了沃顿的神经。此前湖人客场138-128战胜雷霆的比赛中,比斯利就曾与沃顿在场边发生口头争吵。

  一位熟悉赛后争论情况的消息人士表达了对沃顿言论的支持:“听起来那都是必须要说的话。”

  此前根据The Athletic著名记者Shams Charania的消息,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由于围绕着湖人队的流言以及不确定性,球队的几位老将在今天赛后与主帅卢克-沃顿发生了充满情绪的对话,但并未发生肢体冲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