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克米兰:为博扬设置很多掩护 他今天表现出色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步行者 95-88击败热火。赛后,步行者主帅内特-麦克米兰和球员达伦-科里森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球员的表现,麦克米兰说:“他们打得很努力,我认为今天我们打得更有节奏了。他们今天成功终结了比赛,打得非常团队。”

  谈到博扬-波格丹诺维奇的出色表现,麦克米兰说:“我在赛前告诉他,要在比赛中找到状态。我认为他今晚做到了这一点。我们做的很好,给他设置了很多掩护,为他制造了很多机会。当他得到那些空位,他的那些出手一般都会进。他今晚的表现很棒。”

  谈到本场比赛,科里森说:“我们打出了自己的特点,并且坚持到了最后,拿下了胜利。”

  在今天的比赛中,科里森出场34分钟,得到20分2篮板6助攻;波格丹诺维奇出场38分钟,得到31分7篮板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