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顿:赛前和詹姆斯谈了 要确保他做出聪明决定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今天101-115客场不敌勇士。赛前,湖人主帅卢克-沃顿接受采访解释了前锋勒布朗-詹姆斯的缺阵。


  赛前湖人官方表示,詹姆斯将因为“负载管理”(load management),缺席今天与勇士的比赛。

  詹姆斯此前受到了腹股沟拉伤,在上一场与快船的比赛中复出并出场了40分钟。

  当被问到詹姆斯缺席是否还有额外的原因时,沃顿说:“没有。他在上一场比赛打了40分钟,醒来后身体非常酸痛。在那之前他没有进行过太大量的篮球运动。我们距离下场比赛还有几天,只是负荷管理。”

  “主要就是在5周没打比赛后他产生了酸痛感,”沃顿说,“我们上场比赛和下场比赛之间有几天时间,所以我和他谈话时说,‘无论你多么想参赛,我们要确保你做出聪明的决定。’所以他早早到了球馆,做出了这个决定。”

  沃顿表示詹姆斯很早到达比赛场地做了一些热身运动后测试身体感觉,随后决定缺阵。

  詹姆斯一直身处球馆之中,但在比赛期间没有出现在替补席上。比赛开始前约一小时,詹姆斯已经确认缺阵,有记者看到他在湖人更衣室内接受训练师的治疗,他此前受伤的左腹股沟处被绑上了冰袋。

  沃顿表示上场比赛他们原计划只让詹姆斯上场32-35分钟。

  “但比赛一旦打到加时,那时候就不可能把他换下来了,”沃顿说,“若没有加时赛,谁知道他可能会有多大程度的酸痛感?但我确信他仍然会感到酸痛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