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稳笔NBA推荐--开拓者VS爵士 尼克斯 VS 独行侠

www.7m.com.cn  2019年01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开拓者 VS 爵士
  时间:2019-01-31 11:30


  开拓者目前排名西部第四,球队近期也斩获了两连胜,所遇对手也没有给自身造成太大阻拦,而且利拉德在上轮对阵老鹰的比赛中并没有出场,经过一段时间的修整后他有望在本场迎来复出,以精神抖擞的姿态面对来势汹汹的爵士。客队爵士目前势头正盛,球队近三场比赛先是击败掘金,随后在主客场双杀森林狼,在此期间米切尔的发挥自然功不可没,场均接近30分的表现可谓趋近完美。本场机构开出主让1.5分,开拓者近期战绩不错,但是大将利拉德有伤在身,多少会影响个人发挥。而爵士队近期表现火爆,队内主力阵容齐整。明天的比赛,爵士虽然客场出战,但是此前也在客场连胜开拓者,所以更看好爵士取胜。

  推荐:爵士(+1.5)

  尼克斯 VS 独行侠
  时间:2019-1-31 08:00


  尼克斯自1月初击败湖人之后就一直未尝胜绩,目前球队已是吞下10连败,整体状态十分令人担忧,联盟开赛至今球队也仅得10场胜利,目前排名东部第15位。独行侠虽然上一场比赛以120-123憾负猛龙,不过全队总共有6人得分上双,新秀东契奇怒砍全队最高的35分也打出了士气,同时也为自己创下了一份新的联盟历史记录。本场机构开出客让6.5分的*,给予独行侠不小的支持力度,两队虽然近期都吃到败仗,但此役面对实力羸弱的尼克斯,独行侠取胜止颓的欲望自然不低,加上当前球队并没有遭受太多伤病困扰,整体战力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故本场理应看好客队取得胜利。

  推荐:独行侠(-6.5)

  (稳得一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