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里-欧文:取得胜利才是我真正关心的事情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今天在主场134-129击败雷霆凯里-欧文得到30分11次助攻,这是欧文本赛季第4次30+得分10+助攻的比赛,也是他本赛季第14次得到两双。赛后,欧文接受采访谈起了自己和球队的表现。



  比赛第四节还剩51秒,欧文在弧顶突破上篮成功,帮助球队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了4分。

  “那是取胜的关键时刻,”欧文说道,“所以我感觉当球在我手里时,我就必须做出正确的打法。到了关键时刻,我就是要做出最正确的决定。”

  之后,欧文还帮助艾尔-霍弗德完成了一次抢断,帮助球队最终取得胜利。

  “我的意思是,面对最棒的对手总是一种特别大的挑战,但我们都知道,无论对手是谁都不重要,”欧文说道,“我们在比赛里就是要保持稳定,这是我们得到尊重的原因,所以这才是我真正关心的事情,那就是要取得胜利。”

  目前凯尔特人已经取得4连胜,最近10场赢下了9场,如今他们34胜19负已经排在了东部第三位。

  “很明显,最近的赛程对我们来说有一点幸运,但比赛到了关键时刻一定要珍惜机会,这个赛季我们也曾有几次遇到过这种情况,”欧文说道,“所以我们知道我们的目标,也知道我们要在攻防两端都去努力获得胜利。今天的胜利只是常规赛进程中一次普通的比赛,我们要从中学习经验,并继续前进。”

  “但这的确也是一场十分出色的胜利。”欧文最后如此说道。全场比赛,欧文首发出战37分钟,19投14中得到30分4篮板11助攻1封盖。


更多关于"欧文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