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致命失误导致葬送比赛 威斯布鲁克:责任在我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134-129力克俄克拉荷马雷霆,终结了对手的七连胜。



  “我们刚跟勇士进行了一场激战,所以这是一场很棒的胜利。”中锋艾尔-霍福德说道,“他们打得很好,能在主场赢下这样的比赛感觉很棒。”

  比赛战至最后时刻,绿军两罚一中,雷霆128-130落后2分。多诺万没有请求暂停,威斯布鲁克得球之后一条龙杀向绿军禁区,但是没有注意对于球的保护,出现了关键的失误。

  “像这样比分胶着的比赛,我需要特别注意保护球,责任在我。”威少赛后说道。

  绿军两罚全中,雷霆落后4分。威少搏得欧文犯规,第一罚命中,第二罚想故意罚不进,但是匆忙之下力量过大,皮球没有碰到篮框形成违例。绿军收下胜利。

  威少数据方面相当亮眼,连续6场比赛拿下三双;而乔治依然是雷霆阵中的大腿,27投11中砍下了37分。

  “我们与一支很棒的球队交手,他们打出一些重要的回合,完成了重要投篮。只能忍受这样的结果。”乔治说道。

  雷霆失利之后,战绩变成33胜19负,排名西部第3位;凯尔特人34胜19负,跻身东部前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