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4连败!尼克斯不敌活塞 格里芬29+6+8庄神17+16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队(24胜29负)延续胜势。格里芬得到29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17分、16个篮板和5次盖帽,他们率队在第四节重建两位数优势后牢牢控制局势,活塞队在客场以105-92击败纽约尼克斯队(10胜43负)。活塞队拿到2连胜,尼克斯队遭遇14连败。


  活塞队的格里芬得到29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布洛克得到19分和7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9分和7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17分、16个篮板和5次盖帽。尼克斯队的史密斯得到25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诺克斯得到11分和7个篮板,马修斯得到9分和5次助攻。

  活塞队开赛后反客为主,格里芬独得7分,他率队以14-5领先。尼克斯队逐渐找到感觉,诺克斯和冯莱分别投中三分,但活塞队毫不逊色,布洛克和杰克逊还击三分格里芬突破得手,首节还有3分50秒时活塞队以28-18领先10分。史密斯又追4分,布洛克和格里芬各进一个三分球扩大优势。罗宾逊和托马斯联手6分结束首节,尼克斯队以28-36落后8分。格里芬单节得到14分。

  罗宾逊在第二节开始后非常活跃,他连得6分缩小差距,加洛韦三分还击,罗宾逊打3分成功率队又追5分,尼克斯队在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以42-43落后1分。格里芬还击5分率队连拿6分重新拉开,史密斯还击三分,两队之后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德拉蒙德空接扣篮,格里芬勾手命中,活塞队以63-54领先9分进入半场休息。

  活塞队的格里芬上半场得到20分和5次助攻,布洛克得到13分,德拉蒙德得到12分;尼克斯队的史密斯得到12分。

  马修斯突破跳投命中,他率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打出8-3的小高潮,尼克斯队追至64-68。杰克逊还击4分再次拉开,史密斯独得4分,德拉蒙德、卡尔德隆轮流进攻得手,三节结束时活塞队以78-71领先7分。

  约翰逊三分中的,他带领球队以7-2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活塞队以85-73领先12分。阿伦、托马斯和多特森各进一个三分球,尼克斯队迅速把差距缩小到3分,帕楚里亚打3分成功,杰克逊突破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6分55秒时活塞队以90-82领先8分。乔丹勾手命中,格里芬连取5分,布洛克三分中的,杰克逊也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分55秒时活塞队以100-86领先14分。尼克斯队没有放弃抵抗,马修斯连得6分,德拉蒙德和杰克逊罚中三球,第四节还有39.8秒时活塞队以103-92领先。尼克斯队无力回天,他们以92-105落败。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布洛克、布朗、格里芬、德拉蒙德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史密斯、马修斯、诺克斯、冯莱、乔丹

更多关于"NBA 活塞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